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18 Mar 2012 - Fusion 5th Floor (上環)

去年9月已分享過這間位處上環柏廷芳5樓的餐廳午膳經驗,亦投及品嘗這裡的Brunch要一年前訂位,今天終於又等到第二次於此食Brunch的時侯,驚喜當然欠奉,但最重要還是水準依然。Main Course已有和牛、鵝肝等多款選擇,自助前菜已很精采,多到可當主菜食,最後再來一個自助甜品,加上有湯有飲品,物超所值!

Brunch價每位$298,因有VIP Card可有九折。不過因條隊實在太長,餐廳已決定以後的Brunch只供VIP Card持有者享用,所以條隊已縮短至半年! 

食物: 整體水準很好不錯,選擇繁多
服務:
水準不算差,但有改進空間
環境:
整體環境尚可,但樓底高聚聲,多人時幾吵耳
價錢:物超所值 

Openrice連結: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7037







11 Mar 2012 - 天外天 (尖沙咀)

一直很想到這間理工酒店的中菜餐,聽說其西式自助餐不錯,中菜應也不賴,加上還有靚景...怎知這次卻事與願違,整體令人失望

食物:水準普通,提不起勁再光顧
服務:
以酒店來說,是水準以下
環境:還可以,若坐到大窗旁則更佳敞

價錢:酒店價錢,但離這個價錢應有的水準頗遠

Openrice連結: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51463





2012年3月7日星期三

7 Mar 2012 - 點點心 (佐敦)

很想到這間點心店食「真係菠蘿包」很久,今天終能品嘗到這個內有菠蘿的菠蘿包,加上其他點心亦有不錯水準,算是個不錯的體驗。

食物:水準不錯,有興趣再光顧
服務:
算是親切
環境:以點心店來說算寬敞

價錢:以點心店來說為合理水平

Openrice連結:
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47903


真係菠蘿包不可錯過

脆皮鮮蝦腸也是受歡迎點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