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19 Apr 2012 - 得如酒樓 (油麻地)

這間是一個在上海街有數十年歷史,於區內碩果僅存的傳統中式酒樓,有其他酒樓已難找到的點心,今天到這裡懷舊一下,是一個不錯的體驗。 

食物:整體水準不過不失,但大件抵食,蝦餃較佳,馬拉榚較差
服務:舊式酒樓,要求不會高;但服務著實不差,推點心車阿姐還幾好傾
環境:
數十年前的裝修,但算是清潔整理,不過記住這裡還可搭枱
價錢:大件抵食,不收加一,不需$90,五種點心,兩位茶錢

Openrice連結: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6426
















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4 Apr 2012 - Mist Pizzeria (大坑)

這間是主力日本菜及拉麵的米芝蓮一星餐廳,創作麵工房 MIST橫向擴充的意大利餐廳,主力提供意大利粉及薄餅,水準基本上已有保證,事實亦沒令筆者失望。 

食物:整體水準很好
服務:服務不錯,上菜很快
環境:
餐廳座位不多,但整體環境舒服
價錢:價位適中 

Openrice連結: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82257


四季芝士薄餅,有四種不同芝士口味

長絲帶麵配黑毛豬肉醬及牛肝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