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9 Jan 2012 - 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(中環)

今次到這間剛被提升為米芝蓮三星的法國餐廳吃午飯,若想於平日坐Dining Table需個多星期前預訂,不介意坐高櫈Bar枱,Walk-in或許也有散位坐。

基本Set Lunch有數款,筆者點了每位價值$618(需加一),包括Appertizer、Soup、Meat or Fish、Dessert及Drinks的Set Lunch,當然比較晚餐已較經濟。食物水準當然不錯,但欠缺驚喜,主菜沒牛或羊選失色不少。

服務方面,筆者亦到過同級的法國餐廳Caprice、Amber等晚膳,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被明顯比下去,不知是否午餐要求較低,不過侍應生沒笑容但又不算嚴肅,介紹食物不夠耐性,招呼不算自動自覺等,感覺未有應有的窩心,服務似未配合米芝蓮三星水準!

不過總體來說也算不錯罷! 

食物: 水準不錯,但主菜沒牛或羊選失色不少;食得算滿足,有機會再來試試晚餐
服務:
水準似未配合米芝蓮三星水準,未夠窩心外,有些基本事情未算做得好
環境:
整體
環境舒適,要求高的或嫌地方相對同級法國餐廳較狹小
價錢:
正常地不便宜


Openrice連結:
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sr2.htm?shopid=17302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